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内外联动”促进人才共享互利共赢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8

运城日报讯 去年以来,河津市不断深化省校合作落细落实,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该市多举措推进省校合作模式,以人才工作站、人才驿站“人才两站”为重要窗口,以“12大基地”建设为重要手段,以校企合作项目和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等平台为主要支撑,多措并举提升高层次人才吸附力和项目吸引力。利用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平台,引进产业项目,组建高水平研发团队,开展材料配方、装备制造、专利产品等方面研发,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内外联动”抓好服务、做足保障,完善人才公寓、人才驿站等配套设施,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包括100套拎包入住公寓、1000元实习实训补贴等21项“一对一”“保姆式”“菜单式”服务,为人才解决后顾之忧,引导各类人才投入新兴产业、乡村振兴、教育培训等方面,为各类人才提供展示作为、实现省校互利共赢的舞台。

(薛俊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