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王云检查疫情防控和主城区核酸筛查工作时强调

快速高效组织筛查 科学精准开展防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8

运城日报讯 近日,河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云深入主城区部分核酸采样点检查指导核酸筛查工作。

上图为王云在核酸筛查采样点检查指导工作

在城区街道府西社区大规模核酸筛查第一采样点凤源大厦核酸筛查采样点,王云听取了河津市疫情防控及主城区核酸筛查采样点设置情况汇报,了解核酸筛查采样点操作流程、人员配备、服务保障等情况,现场就优化采样点布局、提高检测效率、生活垃圾收集处理等提出指导意见。

王云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在严格遵守采样、检测流程规定的前提下,持续优化现场组织,提高核酸筛查效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人员的分流管理和采样场所防护消杀工作,减少群众排队等待时间。要广泛宣传发动,引导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对行动不便的群众做好上门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网格化管理,坚决做到责任落实、管控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韩国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