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耿小二”强化服务意识指导群众缴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你们协助我缴费,我不会这么顺利就能完成缴费。”张师傅感慨地说。

近日,市民张师傅到河津市政务大厅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工作人员看了张师傅的房屋面积测绘报告后,帮助张师傅计算出需要缴费数额。由于张师傅年龄较大,工作人员便带领张师傅去政务大厅银行窗口缴纳费用。后被告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是财政专户,目前不支持微信方式和现金方式缴费,需要手机银行转账或者到外面银行柜台办理转账手续。由于张师傅不熟悉手机银行业务,准备去外面银行窗口缴费,工作人员告诉其可以联系家人代缴。最终,张师傅联系到女儿,把缴费账号图片发给女儿,女儿为张师傅缴纳了费用。

从细微之处入手,让群众感受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是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力落实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整改提升推进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下一步,河津市政务大厅将持续擦亮“耿小二”政务服务品牌,全面升级服务,采取指导帮助、网上可办、延时服务、周末预约等多种方式,确保群众及时办理相关业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