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聚焦“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结“硕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本报讯 位于新绛县的山西恒强化工有限公司是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企业生产的产品以顺酐为主,产品用于不饱和聚酯树脂生产。目前,企业投资6000万元建设的年产1万吨顺酐生产D、L—苹果酸联产富马酸项目已于4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可建成投产,年产值将达两亿元。这是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指导该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新绛县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采取“走、访、谈、联”的方式,深入企业走访,了解生产流程及工艺,了解企业家发展思想和理念,讲解新的发展政策。在深化省校合作过程中,该中心积极为山西恒强化工有限公司和高校搭建技术攻坚桥梁,与常州工学院开展对接合作,就D、L—苹果酸联产富马酸生产工艺及其成果运用达成合作并促成项目上马。

     (卫世新 李晶晶 杨 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