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小区停水居民急 通力配合解难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0

近日,新绛县收到运城市12345热线转派来的一则市民求助信息,称荀子苑小区频繁停水,影响业主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解决。新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第一时间联系县房产中心了解情况。经了解,由于供水公司供水管道破裂,造成小区停水,新绛县供水公司第一时间进行紧急处置,经积极抢修,很快就实现正常供水。新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办理结果反馈至当事人,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针对影响群众生活的停水情况,新绛县供水公司的供水、排查、抢修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接到县域内出现管网漏水通知后第一时间响应,保证全县人民饮用水安全。

据了解,一直以来,新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持续优化12345热线办理机制,以群众高满意率为目标,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今年截至目前,该县共受理工单875件,全部按时办结,解决好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郭 静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