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税务激发青年干部干事热情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1

本报讯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近日,垣曲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青年干部学深悟透、把握要义、自觉践行,从共青团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

今年,垣曲县税务局团支部在局党委和团县委的带领下,荣获“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该团支部将以“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充分动员青年干部,引导他们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深化征管体制改革、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纳税人满意度等重点税收改革发展任务中,攻坚克难,勇于进取,在青春赛道上跑出青年干部的最好成绩。下一步,垣曲县税务局将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新时代 青年说》青春大讲堂系列活动,通过“讲、诵、演”等方式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貌,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吕 平 翟枝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