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委巡察办:“四请”深化巡察 增强监督合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为了推进巡视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稷山县委巡察办积极探索研究“四请巡察”模式,增强了监督合力。

广泛函请。广泛函请纪检监察、组织、宣传、政法、公安、法院、交警、信访、发改、财政、审计、行政审批等单位和部门,梳理汇总被巡察党组织有关情况,推进监督成果共享。

精准商请。充分利用相关协作单位特点精准发现问题。如向交警队了解干部交通违法情况;向县行政审批局了解干部投资情况,看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等情况;向发改部门了解干部涉项目立项等情况。

通报唤请。积极协调组织各相关部门以会议形式“面对面”通报,并就巡前通报材料中未尽的事宜,作进一步沟通,为精准巡察、精准发力作好准备。

后续亟请。强化与相关协作单位的沟通联系,请各协作单位积极提供政策咨询、给予专业人员和技术支持。

截至目前,十三届稷山县委共开展9轮巡察,通过与相关部门信息互通,发现问题42个,发现问题线索68件。

 (特约通讯员 高晓丽  通讯员 张妙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