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财政局多措并举助企解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本报讯 今年以来,河津市财政局大力开展“为企解难、助企前行”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该局在入企工作中,一是对辖内50余户重点企业进行包联,开展点对点为企解难服务,为企业争取上级补助资金,解决企业运输困难,为企业找银行融资解决资金运转困难;二是公布行政事业单位涉企收费目录,落实降费项目,规范收费管理,杜绝“三乱”现象等扰乱市场行为发生,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三是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清理拖欠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通知》,要求河津市行政事业单位限期支付中小企业的货物、工程、服务等逾期拖欠款项;四是为企业支付资金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承诺半个工作日资金下达到位;五是落实为企纾困45条政策,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六是积极落实企业减税降费、留抵退税政策,助力企业纾困,提升企业发展信心。通过一系列帮扶企业措施,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支持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了产业转型和结构优化。

         (韩国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