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农商银行:金融结蜜果 桑园话丰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 通讯员 张斗波)“咱桑葚园能有今天,多亏了万荣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5月31日,万荣县北薛村桑葚园的负责人郭先生如是说。

入夏以来,该桑葚园进入采摘全盛期,引得周边游客纷纷前来打卡。郭先生想起种桑葚的经历,对万荣农商银行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5年前,郭先生尝试桑葚种植。“测土、配方、施肥,防治病虫害、人工费,每年投资在60万元左右。”前不久,万荣农商银行闫井分理处将郭先生的贷款额度提升到了200万元。郭先生信心大增,想明年尝试种一些樱桃和杏,“增加采摘品类,生产更多可口水果。”

如今,北薛村桑葚园的桑葚长势好、产量高,大棚桑葚亩产可达1250公斤,每公斤可卖40元;大田桑葚亩产达到1500公斤,售价每公斤20元,在运城、临汾等地打开了销路,与不少大型连锁商超建立了供销关系。

近年来,万荣农商银行以万荣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一轴六区”为中心,通过实施整村授信工程、推进市场主体倍增计划,推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对口贷款产品“新农贷”等措施,对苹果主导产业及“种植、采摘、观光”休闲文化产业发展注入金融动力。年初至今,该行已投放信贷资金6000万元,为果业发展各个环节提供支持,进一步彰显了地方金融主力军的责任和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