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税务局举办青年干部主题演诵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7

本报讯 “将青春之小我,融入时代之大我,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兴税在肩,强国有我!”近日,垣曲县税务局开展了“传百年薪火,筑青春梦想”主题演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垣曲县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演诵活动中,该局青年税干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历史故事、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畅谈思想信念、工作感悟和对未来的规划。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形象,无不诠释着拼搏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立足岗位不断奋进的进取之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垣曲县税务局深情寄语局机关青年干部:一是以信念朝气,拥抱新时代。要在内心浇灌起信念的种子,为垣曲税收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二是以拼搏志气,彰显新担当。要提振志气、砥砺担当,努力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以奋进正气,追求新目标。要时刻坚定信念的力量,通过税务工作将自己的服务价值传递给社会,体验成长的快乐和奋斗的价值。四是以能力才气,发挥新作为。通过业务培训、岗位锻炼、实践磨炼,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复合型人才。

         (王 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