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交警持续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6月3日,夏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该大队大队长杜英杰带领路面一线中队民警,在辖区路段采取定点设卡、流动巡逻及错峰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辖区三轮车违法载人、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同时,执勤民警以批评教育为主,加强对违法当事人的警示教育,做到宣管结合、以宣促管,切实提高三轮车驾乘人员对交通陋习危害性的深刻认识,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习惯。

此次行动共设立临时检查点3处,查获三轮车违法载人19起,教育劝导驾乘人员26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