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扎实做好专项行动对照检查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0

本报讯 5月以来,夏县狠抓学习,吃透政策,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四提四找四点互帮”,畅通渠道“开门搞活动”,拓宽言路“人人出点子”,扎实做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对照检查工作。

发动群众广泛“四提”,听见真声音。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分层级、分类别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认真梳理反馈问题;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召开座谈会,谈深谈透问题;机关干部深入群众“拉家常”“当面提”,主动询问问题症结。

认真对照检视“四找”,找出真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找”,比对差距,奋力赶超;“对照清单找”,逐条对照职责清单、任务清单,深度反思剖析;“入户走访找”,党员干部下村入户,摸准热点难点痛点;“征求意见找”,畅通热线电话,进一步拓宽问题来源渠道,确保问题找得出、找得多、找得准。

聚焦上级指导“四点”,寻到好药方。发扬钉钉子精神,组织基层党组织充分认识、正确对待上级“调研点”、县直单位“部门点”、调度会议“会议点”、同志之间“谈话点”反映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理清差距,总结提炼,促进整改提升。

谈心交流“互相帮”,实事求是实打实。坚持实事求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带头讲真话、听真话,讲真人、说真事,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真心帮助查找问题。

通过全面对照检查,梳理存在问题3100余条,该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状态有了新提升、乡村振兴有了新面貌、服务中心有了新作为,专项行动呈现出稳步推进、成效明显的良好态势。   (潘润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