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树清廉家风 建清廉家庭
垣曲县举行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8

“希望你和我一样,一起感恩所得,努力工作,好好珍惜拥有的这一切。”这是垣曲县纪委监委一位干部家属在“亲情寄语”卡中对爱人说的话。

6月2日,垣曲县纪委监委在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举行“树清廉家风、建清廉家庭”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向“八小时”外延伸、向“家庭后院”拓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雷刚出席,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参加。

活动中,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参观了廉政教育宣传板面,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3名家属围绕“家庭助廉”主题表态发言。在廉政承诺签名后,家属们给纪检干部发放了“亲情寄语”卡,县纪委监委为家属们发放了“树清廉家风、建清廉家庭”纪念品。

雷刚勉励广大家属自觉做到“四常”,即:常奏“和谐曲”、常吹“枕边风”、常敲“警示钟”、常念“清心咒”,关心和理解纪检监察工作,在小事小节中守好门、管好人、把好关,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切实把各自的家庭打造成拒腐防变的“桥头堡”和“主阵地”。

      特约通讯员 杨娜娜 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