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老干部宣讲团开展红色传统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9

运城晚报讯 6月6日,新绛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的红色传统教育宣讲团,奔赴农村、社区和学校开展红色传统教育。

5月下旬,新绛县委老干部局和老年大学在全县开展了红色传统教育活动。为使宣讲卓有成效,他们先在老年大学进行宣讲,之后组织王宁忠、杨如松、赵新民等6位离退休干部奔赴农村、社区和学校。

这些老干部有的是英烈的后代,他们现身说法的讲解,打动了在场的听众。一些听众在听完报告后说:“你们的报告太精彩了,使我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目前,这支宣讲团已宣讲了10余场,听众达万余人。 (梁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