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委党校新校区启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5

本报讯 5月23日,新绛县委党校新校区启用。中共新绛县委党校、新绛县行政学校、中共运城市委党校新绛分校、新绛县社会主义学校同日揭牌。

据了解,新绛县委党校新校区是运城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9800万余元,2019年10月启动,今年3月底完工,主要建筑有教学楼、东西报告厅、大报告厅、餐厅、宿舍楼,可同时容纳2000名党员干部学习培训,是一座功能完备、设施齐全、现代化、高标准、园林式县级党校。

近年来,新绛县委坚决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主体责任,县政府投资近亿元建设党校新校区,旨在打造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打造干部培养、教育、交流的重要平台,努力建设设施完备、管理规范、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现代化党校。新校区建成以后,将从培训场地、设施、住宿等方面全面改善党校办学条件,满足新时代大规模培训、党员轮训等方面需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