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综检中心向枣乡庙上精准“表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4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杨 琳)5月20日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当日,临猗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该县庙上乡开展计量知识宣传和上门检定活动,助力庙上冬枣提质增效。

其间,临猗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不仅在街头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向当地群众宣传计量法律法规,还深入沿街商铺,对商家所使用的电子秤等计量器具进行检测,并宣讲普及相关常识,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计量消费环境,助力庙上冬枣高质量发展。此外,该中心还于当日组织收看“全国市场监督管理系统世界计量日纪念活动直播”节目,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引深“业务大培训、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

今年以来,临猗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立足职能,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制作发布计量民生科普短视频、策划印制科普宣传册,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计量的认知度,增进社会各界对计量工作的了解,在全县营造人人关心计量、了解计量、享受计量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