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税务局税惠“礼包”又加码 助力企业再减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武咏梅)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河津市税务局开展政策快推、问题快答、优惠快享、税款快退的“津心快办”服务,为企业派送“税收优惠便民大礼包”,给企业减负,为发展添活力。

“税收优惠便民大礼包”囊括“六税两费”(资源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以及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等方面的减税退费政策,方便企业“零时差”知晓政策、“无间隙”享受红利。

在该局工作人员指导下,山西豪仑科化工有限公司及时享受到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政策红利,也将研发项目的资金落到了实处。山西腾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泽红高兴地说:“河津市税务局及时开展政策跟踪辅导,为我们公司办理了缓税申请。这相当于国家为我们公司的发展免费提供了流动资金,让公司可以及时兑现季度创新奖,激励员工合力啃下关键核心技术的‘硬骨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