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耿龙汽车出租公司:50余辆爱心车辆助力高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通讯员 杨通情)6月1日,河津市耿龙汽车出租有限公司2022年爱心送考活动正式启动。今年,该公司将出动50余辆爱心车辆,为广大考生提供“爱心送考”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并免费发放矿泉水、圆珠笔等爱心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体责任,树立行业新风。

当天,参加爱心送考的出租汽车驾驶员认真张贴“爱心送考”标识,为考生备足爱心物资。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各出租汽车驾驶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每周做两次核酸检测,提前对车辆进行通风、保洁、消杀等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此外,为了帮助考生和广大乘客安全、快捷到达目的地,耿龙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加强智能化管理,投资设立了“0359-5060666电召平台”,广大考生及乘客可通过拨打电话预约乘车服务,平台将根据就近原则,安排驾驶员一对一接送,减少预约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