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王云在北午芹村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1

王云在北午芹村调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时强调

全面强化党建引领 提高基层治理效能

本报讯 5月12日,河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僧楼镇北午芹村,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各项工作进行调研。

在北午芹村,王云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并来到村民家中,听取大家对农村发展和民生需求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王云指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是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各级党组织要坚定扛起责任,及时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逐项办理,用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要持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结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多渠道提高农民收入,促进农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层治理基础。要持续优化网格设置,加强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积极探索网格化服务管理新模式,做到上传下达无障碍,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要持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充分发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要建强阵地,积极探索加强基层党建的新途径,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方法,利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平台,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利、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服务。  

          (韩国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