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晓武在东光德村开展入户走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1

李晓武在东光德村开展入户走访时强调

以基层治理之“治”提升服务群众之“效”

本报讯 5月11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深入樊村镇东光德村,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行入户走访。

李晓武先后来到网格长崔效良、网格员张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网格管理情况,认真听取关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好建议。李晓武还与镇村干部一同探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方法和路径。

李晓武强调,各级党委要主动领题、先行先试,把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作为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一号工程”,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大事要事抓紧抓好。要严把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用心用情解决服务群众、矛盾化解、隐患排查、事件处置、舆情应对、共同富裕等基层治理方面的问题。要通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规范网格化管理,完善为民服务体系,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支村“两委”要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全科网格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按照村村要有集体经济、家家要有致富门路、人人要有致富技能的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壮大集体经济,调动群众参与基层治理和产业发展的积极性,更好促进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基层平安稳定。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