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就业服务中心:岗位送到家门口 就业服务暖心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5

运城晚报讯 6月10日,永济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城东街道办事处,举办了2022年重点社区(村)帮扶暨“党建引领就业服务下乡村”招聘活动。

此次活动摆脱了以往在广场设点的传统方式,而是引上企业专员、带上就业岗位进驻重点社区(村),让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工作。现场吸引了大量农村劳动力前来了解,各企业工作人员向群众解释薪资待遇等问题,并登记有就业意愿的群众信息。同时,市人社局和城东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最新就业政策。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10家企业参会,涉及制造、人力资源、服务等6个行业,其中上市公司1家、国民营企业6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满足社区居民多方面需求。共接待求职群众6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242人。

下一步,永济市人社局将继续把招聘会与重点社区帮扶、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结合起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就业服务,开展职业介绍、创业帮扶等跟踪式公共就业服务。

 (赵应科 王妍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