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山西省医学会疼痛学专业委员会启动“星火燎原工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5

运城晚报讯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缓解慢性疼痛的需求,近日,临猗县第二人民医院与山西省医学会疼痛学专业委员会联合启动了“星火燎原工程”。

“星火燎原工程”旨在以县域医院为纽带,通过组织专家在县域医院义诊、传帮带基层医院医生及病例讨论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为基层医院培养掌握疼痛学基本理论和技能的疼痛科医生。

6月11日,山西省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武杰、杨霞、冯晓月、家泽玮4名委员莅临该医院,在疼痛科坐诊,主要针对慢性疼痛病症进行了解答和一般治疗,为群众解决疑难杂症,为需要转院的病人提供转诊平台。当天,接受义诊群众达100余人。 (常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