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以高质量监督助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盐湖区“问需于企”摸排营商环境“堵痛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4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乔沼珲)近日,盐湖区纪委监委与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联合举办“见企面 听企声 解企忧”系列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分批次邀请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这是盐湖区纪委监委将摸排营商环境“堵痛难”作为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盐湖区纪委监委发放调查问卷,邀请企业家围绕经营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工作谋篇布局。座谈会现场,企业家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对有关职能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部分企业家代表表示,希望有关职能部门推行新业务时,通过多种渠道加强宣传,并详细标注办理要求,为企业提供便利服务。

盐湖区纪委监委将分批次开展“座谈+问卷”系列活动,分类整理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优质意见、建议转给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处理。同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盐湖区纪委监委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给予帮助,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盐湖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区纪委监委将交办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决,持续跟进督促整改,坚决追责问责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以高质量监督助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助推清廉运城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