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400万元数字消费券激发消费活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3

本报讯(记者 李 鹏 通讯员 贾海燕)6月9日,夏县举行2022年“乐享生活 嗨购夏都”促消费系列活动暨400万元数字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消费券发放活动主要有4个特点。一是精准确定投放时间。400万元电子消费券发放时间为6月10日至8月4日,活动分8轮进行,首轮发券日期为6月10日,持续七周时间,每周五早上十点发放。二是科学设计发放种类。消费券分为通用券和专项消费券,通过建行生活App平台投放,覆盖餐饮住宿、商超便利、油品建材、家电汽车等线下实体行业。三是明确规定覆盖范围。参加对象是夏县县域内所有人员(包括外来人员)。商户包括全县住宿、餐饮、零售业等领域的限额以上入统单位、拟入库单位、限下样本单位。四是确保过程公开透明。县财政共计投放400万元,其中数字通用消费券350万元,惠及餐饮、住宿、商超等领域,汽车消费券50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