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农商银行:服务有速度 助企有力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全力缓解当下疫情冲击,聚焦中小微企业的急难愁盼,我市正式出台了《运城市加大金融支持企业纾困增效力度的若干措施》。夏县农商银行迅速响应,持续关注当地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以金融力量支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

“感谢农商银行在我们困难的时候,为我们送上了5433万元的信贷‘及时雨’。”山西晋星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握着夏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这家企业是一家从事集饲料研发、生产、销售和肉鸡屠宰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产品畅销全国。今年以来,受我市突发疫情影响,企业的原材料购进、产品的销售均遇到空前的压力,资金周转也遭遇困难。夏县农商银行在摸排受困实体经济、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面临的困难后,第一时间主动上门,制订服务方案,迅速高效地为该企业授信5433万元贷款,并执行了普惠贷款的最优利率。

早在晋星牧业发展伊始,夏县农商银行便本着惠企利民的工作实际,与该企业有着多笔授信合作。在2010年至今的12年间,该行多次为晋星牧业授信,金额超过1亿元,全力支持企业稳健经营,双方因此建立了深厚的信任关系。今年得知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后,夏县农商银行通过市联社下发的《关于支持市场主体抗疫情促发展实施方案》工作协调机制,保证了金融服务的高质高效,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目前,晋星牧业在获得授信支持后,已第一时间组织恢复生产规模。

金融加把劲,企业添活力。夏县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加大对当地企业的支持纾困力度,写好服务企业的“大文章”,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