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牵线搭桥 助企纾困
平陆召开金融与贸易企业对接恳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6月10日下午,平陆县金融与贸易企业对接恳谈会在该县工科局举行。7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与10家贸易企业经理参加会议。

此次恳谈会由该县工科局和金融办具体组织实施,是该县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6个方面33条措施,以及《山西省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8个方面61条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具体行动,也是服务企业、助企纾困的有效举措。

会上,银企负责人分别就放款指标、融资需求等进行坦诚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与会人员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长期、稳定、健康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目标,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