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700万元“大礼包”稳市场惠民生促消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3

本报讯 6月8日,河津市在龙门广场举行“惠聚耿城·乐享生活”促消费系列活动暨700万元数字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

此次促消费系列活动暨700万元数字消费券发放是河津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运城市稳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全力以赴稳市场、惠民生、促消费的一项重要行动,也是充分释放消费潜力、激发消费活力、繁荣消费市场的有效举措。

据悉,此次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安全、高效”原则,采用“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户让利”的组合方式,依托数字消费券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带动实体商户数字化转型、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业对河津市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作用,促进河津市消费稳中提质,推动河津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促消费系列活动主要围绕零售通用、餐饮住宿、家电家居、成品油等领域开展,700万元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时间为6月8日至8月8日,分6轮进行,首轮发券日期为6月8日。各轮投放时间为6月8日、6月18日、6月28日、7月8日、7月18日、7月28日的每天上午十点,票券有效期10天,分数字消费券和购车补贴两大板块,其中,数字消费券投入400万元,惠及餐饮、住宿、商超、百货等民生相关领域。汽车消费补贴投入300万元,惠及汽车消费领域。      (史甜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