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涂白树木 美化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3

工作人员对树木进行涂白作业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11日,在平陆县张店镇横风旅游路,山西欧晟环境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该道路两侧的树木进行涂白,为道路整体环境增加色彩。

横风旅游路,是平陆县在025乡道侯平高速张店收费站至风口村打造的一段高标准旅游公路。该道路两侧不仅有彩色的标识线,还重点设置了红色文化主题雕塑,使得整段道路成为周边市民日常休闲打卡拍照的网红路。此外,为确保道路日常环境卫生,整条道路的保洁工作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由山西欧晟环境有限公司具体承担清扫保洁工作。

该公司工作人员金桃红告诉记者,除了日常的清扫保洁工作外,他们还承担了道路两边的绿化和立面美化工作。此次的树木涂白工作,一方面可起到杀灭病菌、防治病虫害的作用,另一方面可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为旅游路增添色彩。

负责日常保洁的成经理表示,整个树木的涂白工作将在一天之内完成。自2021年承担横风旅游路的保洁工作开始,该公司坚持机扫加人工的保洁模式,实施早中晚3次常规清扫保洁。下一步,他们将加强道路精细化保洁,为推动地方旅游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