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稷山县蒲剧团蒲剧折子戏《吕布戏貂蝉》线上上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5月30日,稷山县蒲剧团蒲剧折子戏《吕布戏貂蝉》在线上同步直播。

5月1日以来,稷山县蒲剧团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暂停线下演出活动,通过短视频、线上直播演出,惠及更多百姓。红色经典、廉政剧目、传统戏曲和新编历史剧目轮番上演,本戏、折子戏、名家唱段精彩纷呈,稷山蒲剧团新老演员登台轮流演出,连演26场,让戏迷观众足不出户过足了戏瘾。一个月来,线上观看的戏迷观众累计达130万人次。 特约摄影 栗卢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