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魏风小学开展庆“六一”暨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魏风小学开展了“献礼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2022年庆“六一”暨第七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此次校园艺术节活动采取线下录播、线上观看的方式,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尽情展示当代小学生的活力和风采。学生们表演了器乐演奏《茉莉花》《紫竹调》、民族舞《敦煌·飞天鼓乐》、少儿讲故事《戴口罩》等节目。

魏风小学校园艺术节活动相关节目编排理念源自魏风“小神龙”课程体系,属于魏风小神龙课程体系中“子美”课程,集中展示美育教育成果,是落实“双减”政策,突出课程系统化、多元化开设,实现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体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