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稷山黄华小学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0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流光溢彩,活力飞扬,蓬勃校园,艺术生辉。6月1日,稷山县化峪中心校黄华小学乘着“双减”的东风,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节活动。

黄华小学地处吕梁山脚下,是稷山县的农村小学之一。为了丰富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该校围绕“双减”,开设了多样化的社团活动,积极营造向上、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发展学生个性,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

本届艺术节的展演以“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分别展示了“社团活动成果”和“学校特色——武术”两个板块。社团活动成果展示有:“与党同行,以画传情”的书画手工作品;充满希望、活力,颂扬美德的舞蹈《春三月》《听我说》《白素贞》《本草纲目》;谱写忠义壮歌、诠释勇敢与正义的诵读展示《童心永向党,诵响新时代》;伸张正义、源远流长的《中国功夫》表演;还有英语社团带来的英语情景剧以及大合唱《一起向未来》等等。

此次活动的举办,结合了时代特色,传承了传统文化,为学子搭建了个性化圆梦平台,尽显学子风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