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第一部地方太极志《运城市太极拳志》和《运城当代太极拳人物》亮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1

▲授书现场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图文修志,志载太极。历经两年10个月的磨砺,《运城市太极拳志》和《运城当代太极拳人物》亮相。5月28日,全市13个县(市、区)太极协会负责人及全市太极代表人物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两本记录我市太极拳60年发展历程的书籍的亮相。

《运城市太极拳志》和《运城当代太极拳人物》两本书籍经市体育局批准,于2019年4月开始编撰,编撰期间数易其稿,凝结了数十位编撰人员的心血与汗水,也得到了许多专家的关注与指导。

该系列图书是全省第一部地方太极志,资料丰富翔实,较为完整地记述了我市太极大师、爱好者、从业人员及整个太极事业的发展历程。

“相信通过大家对太极拳的了解,会有越来越多的群众成为太极拳爱好者,不断壮大这个温暖的‘家’!”主编李春娥表示,希望太极拳志的推广,能够倡导健康向上的太极精神,进一步推动河东太极拳运动的普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