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东东街社区:巧手做香包 粽情过端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5月31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东街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市纪委监委、辖区单位,共同举办“巧手做香包 粽情过端午”活动。活动邀请辖区20余名居民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端午节的习俗及制作香包的由来。随后,大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开始制作香包。桌子上摆放的小珠子、彩绳、针线、挂饰、配件等材料一应俱全,居民选好图样和香料后,穿针、引线、缝边、装香料,按照步骤有条不紊地制作香包。不一会儿,一个个造型可爱、立体饱满的小香包就做好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香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非常有成就感。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慰问了辖区部分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老党员、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粽子、香包和艾草等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