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西花园社区:粽子飘香 邻里情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为让居民更好地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传统,5月31日,盐湖区中城街道西花园社区开展了“包粽子、做香包、迎端午”活动。

活动中,大家各展所长,相互交流包粽子诀窍。不一会儿,馅料多样、饱满充实的粽子就呈现在人们面前。一边包粽子,一边唠家常,大家有说有笑,不仅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也促进了邻里感情,拉进了彼此的距离。

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和提前准备好的慰问品,送到社区部分留守儿童、残疾人等手中,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找社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