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马家窑社区关爱老年人 端午送健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端午节来临之际,盐湖区南城街道马家窑社区举办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5月30日、31日,该社区联合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以实际行动祝老年人端午安康。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检测视力、量血压、测血糖,并为他们做了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等项目的检查。医护人员还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既往病史,结合老年人自身状况及生活习惯给予健康指导。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老年人填写体检登记表,并为老年人发放慢性病防治相关知识宣传册。

社区居民雷致荣今年88岁高龄,曾多次参加社区举办的免费体检活动。“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事很上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义诊,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很体贴,很亲民,让我们老年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雷致荣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