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锦绣社区:粽叶飘香迎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5月27日上午,盐湖区锦绣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人社局,和社区居民一起,开展了以“端午情 聚民心”为主题的爱心传递活动。

  裁剪布料、缝边、装艾草、穿绳……活动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一个个小巧精致的香包逐渐成型。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他们购买了制作香包的各种原材料,并组织热心居民一起制作香包。随后,市人社局志愿者和社区携手将满载深情厚谊的香包送到了困难家庭、独居老人、孤寡老人家中,并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白糖、牛奶和绿豆饼等慰问品,让这些特殊家庭在端午节前夕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一整天,我们社区工作人员没有休息,一直和志愿者都在加班加点做香包,就想早日把爱心送出去。”锦绣社区主任白艳艳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