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中银街社区:看表演 赠香囊 多样活动迎端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佩香囊、戴五彩绳、爱心义诊、观看文艺表演……5月3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盐湖区东城街道中银街社区在辖区地矿小区举办“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加。

当天上午,该社区邀请了山西省广场舞协会运城分会的会员在地矿小区广场为居民表演节目。舞蹈、快板、旗袍秀……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在广场的另一侧,社区还邀请了口腔诊所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居民检查口腔,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并赠送代金券。表演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场的居民发放了香囊和五彩绳,给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凝聚力,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联系。“今后,我们社区会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该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曹萍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