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名邸社区、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端午节送粽子 情系热心居民、老党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阿姨,我们来给您送粽子、香囊啦,祝您和叔叔端午安康!”5月31日,端午节来临之际,盐湖区东城街道名邸社区、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一行,走进居民段彩梅家里,为老两口送去节日的祝福。

当日9时许,辖区大世界花园小区广场上,名邸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主题为“端午粽飘香 巧手做香囊”的活动。居民一起包粽子、缝香囊,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在这传统节日里,为了感谢老党员、热心居民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一行慰问了老党员王善性、陈发家及热心居民段彩梅,为他们送去粽子、香囊以及酸奶、煮饼、小米等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这些老党员和热心居民争做楼栋长、争当志愿者,是社区的调解员、宣传员、守门员。他们尽心尽力、无私奉献,为打造和谐、平安的社区环境作出贡献,我们无比感激。”该社区主任杨敏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