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居住在企业 咋办居住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1

来自河南驻马店的王征询问:他在运城市区北郊一企业干长期工,住在企业职工宿舍。这种情况能否办理居住证?若能办,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北城派出所户籍室民警答复:在居住地所属的派出所办理。

需提供的资料包括: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1寸免冠照片1张(不限底色);③用人单位出具的住宿证明(加盖公章);④就业证明: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申办登记后,半年后可领取居住证。  

 记者 李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