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90后”网格员谢思凡:用心服务居民 奉献青春力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5-31

“我非常喜欢网格员这个岗位,在为民服务中实现价值,我很开心。”盐湖区东城街道中银街社区“90后”网格员谢思凡说。

谢思凡今年27岁,是该社区4名网格员中最年轻的一位,负责8条巷道的310户1000余名居民。自去年12月到岗以来,她和其他网格员互相帮助,共同宣传各项政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整理一户一档资料,并为居民提供服务与帮助。

刚到社区时,她对环境不熟悉,便虚心向社区工作人员学习,多听、多看、多沟通,工作逐渐得心应手。看到老年人不能熟练操作手机,她就耐心地手把手教;巷里安装路灯时,居民反映情况,她第一时间和居民进行沟通,在社区的指导下帮助解决问题;居民在微信群中咨询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政策、核酸采集点具体信息等,她及时通过微信或电话进行回复……

谢思凡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在跟居民半年多的相处中,她的沟通能力、办事能力等得到了提高,她用辛苦和努力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信任。

“在工作中,我深切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各项工作的完成,除了我自身努力,还与领导、同事的帮助、鼓励分不开,居民的理解和配合也很重要。”谢思凡说,“做网格员我不觉得辛苦,反而乐在其中,家人也为我的成长感到高兴。网格虽小,但网格员责任却很大。我会继续努力,保持初心、耐心和热心,服务好居民,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