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县吴璧小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31

运城晚报讯 5月27日,稷山县清河中心校吴璧小学举行了以“‘双减’雨露下‘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

活动现场,孩子们激情似火,特色腰鼓《中国红》舞出了孩子们的自信;合唱《萱草花》唱出了浓浓的母爱;情景剧《爸爸妈妈,请放下手机》道出了孩子们的心声。

近年来,吴璧小学秉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宗旨,贯彻落实“双减”政策,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审美能力和艺术水平的提高,激发学生的创造能力和创新精神,让学生人人参与,个个有特长。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展示了该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美育课堂的教育成果,同时也提高了学生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将艺术教育和立德树人有机融合,让孩子们在艺术的熏陶下快乐茁壮成长。 (汪晓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