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为防治病虫害,保障市区绿化苗木正常生长,5月17日晚,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市区北城区开展了无人机药物喷洒工作(上图)。

当天22时30分许,市区条山街人民路至圣惠路段,无人机在绿化区域上方均匀地喷洒药物。据介绍,此次药物喷洒采用新型高空无人机药物喷洒设备,主要对中心城区范围内的各大街道、公园、广场,以及新移交给市城市管理局的运城经开区部分街道的国槐、栾树等进行病虫害防治工作。

该中心综合业务部部长武国飞说,4月26日起,该中心开展无人机飞防作业,较常规的药物喷洒工作来说,飞防作业解决了无法将药物喷洒至较高植物顶端的难题。本次飞防作业还包括运城经开区的库东路和涑水街东段,面积约为5000亩,预计于5月20日前结束。

为降低飞防作业对大家生活的影响,无人机喷药工作会在夜间进行。该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近段时间,街道边、公园内的绿化苗木都会被喷洒上药物,大家不要采摘树上的花朵和果实,确保人身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