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今年我市42301人报名高考全市设35个考点,中心城区设8个考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0日,从市招考中心了解到,今年我市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共42301人,其中,文科14615人,理科27686人,总人数较去年增加1177人。

今年高考我市设13个考区、35个考点、1438个考场,其中,中心城区设8个考点,理科考点5个,分别是康杰中学、运城中学、盐化中学、新康国际实验学校、盐湖二中;文科考点3个,分别是运城学院附属中学、东康一中、河东一中。

其他各县(市)考点设置情况为:临猗3个(临猗三中、临猗中学、临晋中学);万荣两个(万荣二中、万荣中学);闻喜两个(闻喜中学、闻喜二中);稷山两个(稷山中学、稷王中学);新绛3个(新绛二中、新绛中学、海泉学校高中部);绛县两个(绛县中学、绛县实验中学);垣曲两个(中条中学、垣曲中学);夏县两个(夏县第二中学、夏县中学);平陆1个(平陆中学);芮城两个(芮城中学、陌南中学);永济3个(永济三中、永济中学、涑北中学);河津3个(河津第二中学、河津市第二初中、河津中学)。

此外,在6月7日、8日进行的2022年运城市对口升学考试设3个考点: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运城护理职业学院;在6月9日进行的2022年运城市专升本选拔考试设5个考点: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大学、运城护理职业学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