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闻喜县:开展常态化免费核酸检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3

5月15日,闻喜县东城社区便民核酸采样点,居民群众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为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该县从5月15日起,在全县设置90个便民核酸采样点,免费为广大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做到“愿检尽检、应检应检”。规定重点人群的医疗机构、交通场站和快递物流等56类重点风险人群按照“一天一检、两天一检、一周两检”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在校师生按照20%比例每天进行抽检,每周全覆盖;普通人群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交、商超、餐饮、宾馆、景区及健身场所等,必须查验5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其他常住居民及在闻人员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孙娟芳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