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刁海鹏在全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用好用活政策 促进健康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1

本报讯 5月20日,副市长刁海鹏主持召开全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工作调度会。

刁海鹏指出,房地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力大、带动性强,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用好用活国家、省近期出台的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各项政策,从全市房地产业发展的空间和潜力中增强信心,强化保障。要聚焦群众需求,强化协同配合,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改善性住房建设力度,加强小产权房整治,统筹推进日常调度等工作,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全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要严格抓好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和建筑施工安全工作,加强工程建设全过程安全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贾明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