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李玉林赴市中院调研法院执行工作时强调
提升执行工作质效 建立完善长效机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1

本报讯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林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中院立案大厅、民事速裁中心、调解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调研,通过观看宣传展板、查阅工作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李玉林指出,要以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明晰思路、突出重点,不断创新执行方式方法,提升执行工作质效,集中力量解决好“执行难”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识,重点推动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不断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建立完善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加大执行惩戒力度,拓宽社会宣传渠道,营造良好执行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侯 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