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区人社局为市特教学校学生办理社保卡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20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 通讯员 董 媛)在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5月18日,市、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卡服务机构联合建设银行运城分行志愿者们,深入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现场办理社会保障卡,并带来了爱心物资,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当天,市、区人社局社保卡服务机构人员以及建设银行运城分行志愿者们,现场为市特殊教育学校32名同学制发社会保障卡,同时激活了社保功能和金融功能,并对如何使用社保卡进行了实地讲解,进行社会保障卡知识问答宣传,全程一站式的服务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提供了便利,制卡现场井然有序,孩子们真正地享受了社保服务在身边。

在现场,市、区人社局社保卡服务机构人员和建设银行运城分行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床上用品、学习用品,并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教诲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下自强不息,快乐成长。同时希望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并表示今后他们将会继续关心、关注特殊教育事业,也希望孩子们能自食其力,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