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安排部署2022年高考安全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18日,我市召开2022年高考安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我市2022年高考安全工作。

会议从政治形势、安全形势、疫情形势三方面,深入分析了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形势,并指出,“平安高考”是社会公平正义的底线和基石。各县(市、区)政府、各部门要突出抓好关键环节,构建试卷安全、考风考纪安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和舆情安全“五条防线”,坚决守住试卷安全“生命线”、盯紧考务安全“高压线”、构筑防疫安全“保障线”、布好处置安全“警戒线”、筑牢舆情安全“防护线”。要加强统筹协调,以强化政府责任、强化部门协作、强化责任追究“三个强化”推动工作落实。此外,要严格按照高考要求,同标准做好在6月进行的对口升学考试、专升本考试、中考等工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高质量组织考试,切实提高考试安全管理水平,确保2022年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