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星囊计划”落地平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希望大家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5月17日,平陆县“星囊计划”派发仪式在该县洪池中心校举办,相关负责人这样勉励该校学生。仪式上,该校221名学生每人领到了1份“星囊”。

“星囊计划”由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发起,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共同参与,旨在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阅读环境。该项目通过向孩子们派发装有优秀儿童读物及辅助学习用品的“星囊”,结合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良好阅读习惯。

据了解,平陆县小慧社工此次共为该县洪池中心校、上洪学校、西侯中心校、老城中心校、张村中心校、杜马九年制学校、部官九年制学校7所学校的988名学生每人申请到1份“星囊”,每份“星囊”包含两本图书、“阅读宝藏”、书签贴纸、艺趣手工材料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