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市财政局“点对点”服务 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武咏梅)“感谢河津市财政局送政策、送服务,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近日,霍州煤电集团河津腾晖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连日来,河津市财政局积极开展为企解难、助企前行“点对点”服务,听心声、办实事、解难题,对重点项目全程跟踪、对重点环节现场跟进、对重要手续全力促进,切实将企业纾困帮扶措施落细落实,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目前,该局已深入50余家企业开展此项活动。

在走访企业中,河津市财政局了解到霍州煤电集团河津腾晖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存在资金困难,便积极为该企业宣讲解读财政部和国家能源局《关于组织申报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补贴资金的通知》,并现场指导该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申报。目前,该企业关于2022年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中央补贴资金的申请已通过运城市财政局批复,并上报至省财政厅。

在曙光煤焦集团、魏强汽车制造(山西)有限公司、禹门口电力有限公司等企业,该局工作人员介绍了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让企业知晓国家政策,能尽享政策“红利”。当了解到鑫海翔新材料有限公司、炬华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因疫情影响面临着运输成本过高、工期延误、办理审批手续繁琐、银行融资困难等问题后,他们积极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